close

這部份真是太有趣了XDDD

*卡普德維拉的10問10答

(圖 卡普德維拉似乎很高興地進行著10問10答)

──好,足球話題就到此為止,接下來的問題希望你用腦袋浮現的第一印象作答
什麼?什麼? 好像心理測驗啊。真緊張。

──不是什麼重要問題。要正經或不正經回答都沒關係。那我們開始囉。

好、來吧。

1. 西班牙?

我的家

2. 球迷?

支撐足球的力量

3. 媒體?

對球迷而言很重要,對球員的話……恰好相反

4.馬拉度納?

上帝之手!

5.左腳?

我最大的武器。強勁的射門

6.右腳?

只有傳球時重要
(這裡我犯了嚴重的錯誤,因為我的內心還相信他是個足球員所以眼殘翻錯了,
原本的回答是「只有搭公車時才有用」.....)

7.歐洲冠軍盃?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能夠出場是夢想

8.歐協盃?

很困難但是現實上的目標

9.拖拖盃?

夏休的延長

10.日本?

希望有一天能到日本去。可以的話就明年夏天


*介紹朋友

(圖 為我們介紹穆尼提斯的卡普德維拉。筆記本上是他寫給穆尼提斯的話)

──快問快答結束,非常感謝。
不知怎麼的很緊張。真不可思議啊。

──不過好像很開心呢。接著是介紹朋友。你要向大家介紹誰呢?

這個嘛…誰好呢…很多人都很要好,要介紹誰呢…   那,穆尼提斯!

──之前效力Deportivo現在在競技桑坦德的穆尼提斯(Pedro Munitis)是嗎。謝謝你。下回採訪對象就是穆尼提斯。那,請跟我們談談穆尼提斯吧。你們一起踢球是在Deportivo對吧。
是啊,還有就是國家隊。穆尼提斯身高不高,但是非常強壯。跟他一起踢左邊路就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這是我個人片面的印象,穆尼提斯給人感覺很沉默寡言。
不,雖然他踢球時相當嚴肅,但其他時候是個個性開朗的好人喔。不過,很頑固吶。比如說,球員們不是會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嗎?那種時候,我們會喝喝酒,穆尼提斯如果說了「我今天不喝」,就絕對不喝,一滴也不喝。真不像是西班牙人啊。可是,喝醉的話就會變得很有趣……(笑)

──會開始胡鬧之類的嗎?
不是,不會胡鬧啦。那身肌肉胡鬧起來可不得了(笑)。他喝醉了的話,就會儘講些莫名奇妙的東西。一直一直講那種他平常不會說的笑話。而且,說了自己就在笑。很奇怪對吧?

──確實從他外表給人的印象來看很難以想像。下次採訪時來問問看。

一定要問喔。啊,不過他可能會對我生氣開罵:「你連這種事情都跟他們說啊!!」(笑)

──那麼最後,請把你想傳達給穆尼提斯的訊息寫在這本筆記本上。

好的。

給我的朋友Pedro:
祝福你人生中事事順心。還有,也希望你能注意到一件事,就是呢,沒有你的拉科左邊路,我好寂寞。



卡普德維拉寫好之後,我們走向停車場。幾乎所有球員都坐進車內,有人按喇叭,球員們要去吃球隊替他們準備的午餐,在等著卡普德維拉。
「我的車子目前送修去了,所以拜託Lopo載我。」卡普德維拉邊小跑步邊說著。
大夥對著卡普德維拉喊:「快ㄧ點啦~!」
「那麼,後會有期。」這麼說著,握了手後,卡普德維拉坐進Lopo的車。好幾輛車就這樣按著喇叭,駛離停車場。簡直就像是日本的社團活動結束後的光景,只是交通工具從腳踏車改成了汽車。
下一期是競技桑坦德的穆尼提斯。寫上了第一份訊息、值得紀念的筆記本,接下來要到競技桑坦德去了,將傳到樸實但極具實力的攻擊型球員-穆尼提斯的手上。


(結束)


我還真是非常地期待穆尼提斯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