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reta是求勝意志很高的孩子,在賽後訪問他就不斷提及對平手感到不滿意。
現在看起來仍是念念不忘。Saul倒是被問了不少尷尬的問題。
我對這兩人都充滿期待,因為他們都很年輕,而且也有一定以上的攻擊(射門)能力。



《Urreta:跟每個南美洲人一樣,我有很多技巧來自街頭足球》

西文 英文

Jonathan Urreta在西甲的初次登場,對戰Zaragoza,讓球迷留下了好印象。這名烏拉圭邊路球員接受加利西亞之聲採訪,談論他對球隊與拉科魯尼亞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

Q:季前賽最後階段你受傷了,但上星期天沒有談及這件事。你完全康復了嗎?
A:我很好。以百分之百的狀態進行訓練。教練給了我機會,但我們未能贏球,大家都想贏。就個人而言,我感覺不錯,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Q:還有,在里亞祖你是接受最多觀眾掌聲的人……
A:只有贏球,才可能帶著喜悅離開,贏球是最重要的,關於個人方面,我試著不要太在意,不過是事實上我感覺很好也很開心。

Q:Lotina說他打消了踢4-3-3的想法,因為缺乏「真正的邊鋒」。你是他所說的球員之一嗎?
A:我可以適應不同戰術體系,這對我而言並不困難。不過我專注於聽從教練的指示。

Q:你是否注意到了烏拉圭足球與西班牙足球步調的不同?在葡萄牙的經驗對你是否有幫助?
A:我非常想在西班牙聯賽踢球。我關心的只有如何對球隊做出最大貢獻,而非比賽的步調節奏。

Q:教練與球迷也很感謝你在防守上的努力…
A:踢這位置必須幫忙盯人。根據比賽狀況,有時候我會多參與防守,不過如果教練強調我在這上面的工作,那我很高興,也會繼續維持下去。

Q:你的盤球與腳跟傳球驚豔觀眾,你是在街上學會的嗎?
A:在南美洲,不少球員來自街頭足球,不過歐洲足壇也有這種球員。我們盡力做到最好,希望觀眾能開心。

Q:你從很小就開始踢球了嗎?
A:我從4歲開始踢球(烏拉圭河床隊),至今從未間斷。我常在街上跟鄰居朋友一起踢球,之後我跟隨球隊練習。所以跟每個南美洲人一樣,我有很多技巧來自街頭足球。


《Urreta:大多數烏拉圭球員都在西班牙獲得成功》

Q:在拉科,有幾位烏拉圭人獲得成功,像是Pandiani,但也有些人不得志,例如Abreu、Manteca 或是 Taborda…
A:你提到的那些球員或許在這裡不得志,可是在其他聯賽獲得了成就。我們必須冷靜以對,大部分的烏拉圭球員都是帶著成功離開西班牙的,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與驕傲。

Q:Abreu22歲來到拉科,人們說他太年輕,而你只有20歲…
A:在這樣的年齡是有些困難。不只因為年輕,也因為從南美洲來到世界上最好的聯賽…。不過Sebastian在其他聯賽表現得非常好。

Q:關於足球,你有沒有特別偏好?
A:我沒有個人偏好。我嘗試把焦點放在集體戰,現在我比較常看巴薩隆納的比賽,原因是他們的集體戰以及高水準表現。

Q:你喜歡在拉科魯尼亞街道上多走走嗎?
A:這個城市住起來非常棒而且安靜。雨也沒下得像其他人跟我說的那麼多!除了那天的平手外,找不到任何缺點。

Q:閒暇時間做些什麼?
A:待在家裡休息。打PS,也聽些音樂…

Q:哪種音樂?
A:烏拉圭或阿根廷Cumbia(*南美舞曲,源自哥倫比亞),還有一點點歐洲音樂。




《Saul:希望能有更多上場時間》

英文

Saúl Fernández是Urreta右路上主要的競爭者。他接受La Opinión La Coruña的採訪,談論對剛開踢之賽季的印象。

Q:你很希望能夠以新球衣首度出場踢比賽?
A:非常希望。很希望能先發,原本看來應該可以,不過我很高興有參與。我只上場了15分鐘,沒有太多機會參與play,不過感覺不錯,因為我希望能在球迷前初次登場。

Q:在前一個禮拜都被預測為先發,但最後是替補,對此你是否感到失望?
A:嗯,是有被提過,不過我對這一切我保持抽離的態度,因為我知道我能否上場。也不會感到特別興奮,因為我是很實際的,我們許多人都在為獲得位置競爭。教練總是嘗試著進行他認為對球隊最好的事情。一切才剛開始。我們該做的是慢慢來,持續努力。我希望我能有更多上場機會。

Q:在那場比賽,不容易有好表現,在比賽最後階段才上場,要表現就更困難。
A:是啊。而且,比分是0-0,兩隊都沒有太多機會。是很接近的比賽。我感覺還不錯,因為我有上場,而且沒有掉球,雖然也沒有機會到前場去傳球或射門。我希望能射門或做出跑動來傳球。0-0不是我們期望的結果,但也不差。

Q:Lotina希望能有個9號,但最終還是無緣。這支拉科在進球上迷失了?
A:對此人們談論了很多,不過球隊很穩健。如果我們能控制住球而且狀況好的話,即使踢單前鋒,也能創造許多進球機會。前場球員有射中目標的能力且很在乎進球。我們有三名前鋒,各有特色,在休息室裡我們並不認為缺乏進球。原本希望在季前賽能多進球,這樣就不會有這種爭論,大家也會安靜些。不過我們有三名前鋒,再加上後方的人,我們能進很多球。

Q:你也是其中一員?
A:我喜歡射門。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嘗試射門得分。上一場比賽我感到懊惱。我希望能拿到球、盤球然後射門,但沒辦法。我們必須平心以待。

Q:所以缺乏進球只有外面在討論?
A:嗯,在休息室我們很少談到這個。我們有很棒的優勢-防守穩固。專注在這個優勢上吧。重點是,當我們需要的時候,能出現進球,使這些討論停止。

Q:在球隊與城市適應得如何?
A:OK。我適應得很快,這大部分要感謝隊友的幫忙。我不斷感覺自己更融入這裡,也感到更舒服。

Q:開季第一場比賽,里亞祖看台人很少,你有沒有很驚訝?
A:沒有。也不用太誇大。我們知道當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球迷總是會在那,支持著球隊。在Elche也是這樣,觀眾很少,我已經習慣了,所以我不會去注意這個,也不會感到失望。一點也不。大家都對球迷讚譽有佳。當然我們之後會獲得許多支持。為了讓更多人進場,我們也必須使球迷感到開心。

Q:現在看來,Urreta是最令球迷振奮的引援。
A:是的。從一開始,大家就說這是最受歡迎的引援。從本菲卡這種偉大的球隊租借來的年輕球員,且很有潛力。我很明白,我來自Elche,和本菲卡等級不同,所以人們對Urreta抱有較高期望是很容易理解的。友誼賽中可以評斷每個人的貢獻,而我對自己在季前賽所作的感到滿意。對於事情的進展,還有我的工作,我都覺得很開心。我必須等待機會,嘗試讓大家對我感到振奮與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