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科陣容
(4-2-3-1) Manu – Manuel Pablo, Colotto, Lopo, Morel – Antonio Tomas, Juan Rodríguez – Urreta, Michel (Valerón 42’), Guardado (Saúl 76’) – Adrián (Riki 64’)
跟原本的預測有些不同,以為會是Saul先發踢右路,結果是Urreta。
還有Laure也沒有先發,而是M. Pablo。

拉科中前場的連結相當糟糕。全場僅8次射門,2次射正,
但基本上這些射門都沒有什麼威脅性,反而是薩拉戈薩有幾腳不錯的射門。
雖然右路的Urreta跟左路的Guardado嘗試用速度跟盤帶創造機會,
然而到禁區邊緣的傳球毫無威脅可言。中路想嘗試發動攻勢時老是傳丟球。
新簽下的左後衛Morel專注於防守,較少參與進攻,所以左路也就比較死板。
前鋒線上Adrian真的要好好想想該怎麼踢了,到後面幾乎隱形。
本場的亮點就是Urreta了吧,不管一開始在右路或是後來換上Saul把Urreta拉回他
喜歡的左路,不少攻勢都是由他發動的,其中有一腳傳球精準地送到禁區內Guardado
的腳下,只可惜沒有太多空間射門。另一次的射正也是由Guardado貢獻的,
禁區外圍的長射,不是很刁鑽卻是拉科全場最有威脅的一次射門......。

教練自己也覺得拉科在進攻上乏善可陳,所以也不用再贅述了。
不過官方表示若能在轉會結束前簽下新前鋒可謂「奇蹟」。

之後對上排名更前面的隊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PS 原本以為Lafita不會上場的,結果下半場他有上來踢約20分鐘
Michel右膝受傷了,等待診斷結果。

賽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