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上賽季最後踢得太慘了,所以這賽季補強有認真一點。



守門員:雖然Aranzubia受傷,但無疑他一定是一號門將。在傷癒之前就交給Manu。新簽的Felipe Ramos則先待在B隊

後衛:比較令人放心的部分。右後衛有老將M. Pablo,加上Laure,左後衛則補進了Morel跟Rindarøy。中後衛Lopo, Colotto, Ze Castro, Aythami and Piscu,目前似乎有球隊要買Ze Castro,Piscu預期也會離隊。Lopo, Colotto為主要先發,視情況而定可能會讓B隊的Rochela進入名單。

中場:有相當多防守中場球員可選擇,包括Juan Rodriguez, Antonio Tomas, Juca, Juan Dominguez(受傷,要休息4-6周)以及 Ruben Perez,甚至可以踢三個防守中場的陣型。
右路總算補強,有Saul跟Urreta加上Pablo Alvarez(雖然他可能會離隊),應該不用再把J Rod拉去踢右邊路了,這個位置實在不適合他。左路則有Guardado跟Desmarets。Palymaker的位置就是Valerón跟Michel,不過Juan Dominguez、Lassad也可能踢這位置。

前鋒:最弱的一環吧。目前有Riki, Adrian以及Lassad。沒有所謂的主力射手,前鋒個人進球都沒辦法超過10球。上賽季Riki進了8球算有起色,看看這賽季他能否維持狀態並且減少受傷。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能買個新前鋒。之前對Cardiff City友誼賽中進了一球的B隊前鋒Dioni也有可能升上一隊。


西甲即將開踢,第一場在主場迎戰Zaragoza。
在里亞祖對戰Zaragoza的記錄,從04-05賽季開始是一勝(06-07),二平(05-06、07-08),二負(04-05、09-10) 整體來說是屈居下風的。而前拉科球員Lafita因為膝傷問題,這場比賽不會上場。
在陣型方面,拉科會延用4-2-3-1,預測先發如下:
守門員 Manu
後衛 Laure, Lopo, Colotto, Morel
防守中場 Antonio Tomas, Juan Rodriguez
右路沒意外會是Saul,左路Guardado,Michel在中間
前鋒的話因為Adrian對上Lazio進了一球,加上Riki傷剛好,所以可能是Adrian先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