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科陣容
(4-2-3-1) Manu - Manuel Pablo, Colotto, Lopo, Morel - Antonio Tomás, Rubén Pérez – Urreta (Desmarets 41’), Míchel (Lassad 39’), Guardado – Adrián (Riki 80’)

Rubén Pérez持續先發,取代J Rod的位置。

因為睡過頭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的上半場踢得有多乏善可陳。
下半場倒是還可以,打出了很久不見的攻擊氣魄。
(全場10次射正有9次是在下半場,根本判若兩隊)
代替受傷的Urreta上場的Desmarets在邊路的短傳跟跑位幫助拉科創造了一些攻勢。
Lassad代替Michel踢Playmaker的位置,中路的帶球與最後一腳傳球這場都算有水準,
比賽後半段與Riki的幾次配合讓我以為可以進球了,但很可惜還是沒有進。finish還要再加強點啊前鋒們...。
守門員Manu的表現看來不如前兩場,可能要再觀察一下。

重要的是總算破了進球荒的窘境,雖然是12碼罰球還是相當重要,也希望這能成為一個轉折。

賽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