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科陣容(4-2-3-1)
Manu – Manuel Pablo, Colotto, Lopo, Morel – Rubén Pérez (Juca 78’),
Antonio Tomás (Juan Rodríguez 69’) – Urreta, Desmarets (Lassad 57’),
Guardado - Adrián

嗯...Saul跟Valeron連替補名單都沒進入讓我挺驚訝。
而Desmarets踢Playmaker的位置也出人意表,但事實證明他的護球跟短傳還可以,
不過跟左右邊路的連結不太足夠,也因此下半場換上Lassad接替他的位置。

防守中場Ruben Perez踢得滿好的,上一場比賽J Rod跟Antonio Tomás在中場無法有效控制節奏以及攻守轉換,所以賽前便預測會更換防守中場,本場先發的Ruben Perez也沒有讓大家失望,跟上一場相比,這場明顯在節奏上有起色。

最有可能得分的一次攻勢來自Urreta開自由球,Lopo爭頂很可惜稍微頂高了一些,
比賽快結束時防守反擊盤帶傳到中路給Guardado也還不錯,創造了射門機會,
不過Guardado沒有踢好。可是,整體而言Urrreta這場比賽傳丟球有點多。

Perotti和Navas在邊路盤帶、內切挑戰後防線,真會累死拉科的老人邊後衛雙人組。
尤其Perroti,M. Pablo守他守得有夠辛苦,也被過了好幾次。

Manu有幾次精采的撲救,Lopo跟Colloto也努力地清球,能夠平手要好好感謝他們。

至於前鋒,下一場讓Riki先發看看吧。


賽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