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文原文(可以看阿瓜擺微妙pose的照片)

英文版

邊路球員Guardado接受AS報採訪,談論他對新賽季的展望。Guardado明白與他相關的轉會傳聞,但這名墨西哥球員關注的是增加自己在拉科的重要性。



Q:這個夏天你只踢了兩場比賽,但你看起來狀態非常好。發生了什麼事嗎?
A:我也認為自己狀態比預期的好。我覺得自己在隊上有更多的責任,也更重要,而我必須在場上證明這些。

Q:看來你今年似乎不會離開拉科。你會不會覺得挫折? (AS報問這什麼問題……)
A:完全不會。我一直都嘗試積極看待事情,留在拉科一年並非職業生涯的挫折,這並不表示我浪費一賽季。我要提升自己在拉科以及西甲的重要性。我必須成為隊上的模範,如果接下來有人提出offer,那更好。

Q:Chicharito加盟曼聯,而有些人已經認為你會到老特拉福德球場……
A:把我跟這些俱樂部連結在一起,對我而言是種讚美。但那只是個傳聞,我們不應該太在意。值得一提的是Chicharito為墨西哥球員開了路。他狀態火熱,季前賽踢得很好。他帶來刺激,大家都因此受益。

Q:你表現得這麼平靜,是不是因為你已經知道這賽季你將留在拉科?
A:或許吧。因為每個夏天,不管你喜不喜歡,總是有一堆傳聞,造成焦慮。幸運的是我很平靜且專注於球隊。我希望我個人跟拉科能有個好賽季。

Q:你覺得拉科季前賽表現如何?
A:這次季前賽控球時間比以往來得長。球隊有個性,但缺乏決定一擊,從三年前我來到這裡就是這種狀況。

Q:不過似乎會補強……
A:希望我們的前鋒能有好表現。或許他們能踢進10球或12球,解除大家的壓力。我們這支球隊進球總是很分散。

Q:現在的拉科跟幾個月前相比狀況有比較好嗎?
A:這要看聯賽結果。我們對簽入年輕球員感到非常興奮。



可能真的是阿瓜在拉科的最後一賽季,所以就…加油吧,踢出你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