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eresa Herrera開踢之前,Fabricio Coloccini接受Deportivo Sport的採訪。
這名後防球員談論他在英格蘭的經歷以及Deportivo。

新聞來源:
http://www.deportivo-la-coruna.com/n-news.php?cid=2999&ctg=5



Q: 這是你回歸的時刻
A: 我拜訪過拉科魯尼亞跟里亞祖很多次,但從來沒有機會再次站在里亞祖比賽。這將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Q: Newcastle在Teresa Herrera之前做了什麼準備?
A: 我們花了幾星期做季前準備,但只踢了兩場友誼賽。對Depor是第三場,對於之後面對英超賽季會很有用。目前為止我們只做了些體能訓練,所以Depor跟Newcastle都還未處於最佳狀態。

Q: 我想,Newcastle回到了英超,這支球隊現在應該更有實力
A: 是啊,當然。我們沒有簽太多人,最有名的大概是Sol Campbell,他有經驗,可以為我們帶來很多東西。

Q: 還有Xisco,他已經了解如何穿著別隊的球衣在里亞祖踢球
A: 他踢比賽的意願很高。因為他為桑坦德踢球,所有有了這種經驗。他告訴我那是個很棒的經驗,大家都很好。他感到非常舒服。我們都很想踢Teresa Herrera,因為我們想跟這裡的人見面。我們在拉科魯尼亞度過了好幾年。

Q: 大家很愛你
A: 嗯,凡事沒有定論。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在Depor,我感覺非常好。我在這裡度過很棒的歲月,當我離開時球隊獲得了進軍歐洲賽事的資格。這些讓我回味無窮。

Q: Newcastle對參加這項賽事有什麼看法?
A: 我們當然知道這座獎杯代表的聲望。季前時每一隊都想為新賽季做好準備,不過很明白地我們對友誼賽的看法和其它比賽不同。

Q: 你近期有關心Depor的狀況嗎?你對球隊有什麼看法?
A: 最近我不太有機會關注Depor的狀況,但我知道Filipe、Bodipo、 Sergio離開了。有人跟我說過Urreta相當不錯。去年我有追蹤球隊狀況,開局很好,但接下來戰績直直落。Depor曾經很接近歐協盃,對球迷來說這應該足夠了。今年目標也是一樣:試著維持狀態,然後看看能不能獲得更好的成果。

Q: 就你個人而言,在英格蘭適應得如何?
A: 適應得非常好。起初由於有人說了一大堆,像是天氣,或是那是個悲傷的城市……所以我有些擔心。的確,天氣不是最好,但是個美麗的城市,有很多活動,因為它是個大學城。我過得非常開心。

Q: 你的英文程度?
A: 差不多吧。剛到Newcastle的時候,我還不太會英文。事實上我沒有很常說話,所以英文對我來說更加有難度。至少我說的話比Xisco少,他總是講個不停。

Q: 我想,對你而言最糟的經驗是降級
A: 是的,很難熬。沒有人希望發生這種事,因為球隊總希望著更大的目標。我們有著很好的隊伍,但缺乏組織,教練更替……。當一切無法步上正軌,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後果。後來一切回歸正常,所以我們又回到英超。降級是另外一種經驗,我是這麼看待它的:之前我都在頂級聯賽,藉此我注意到了英冠也相當有實力。

Q: 談談世界盃?
A: 我對世界盃感到開心,因為西班牙贏得了冠軍。我在西班牙待了九年,有很多朋友。當阿根廷被淘汰後我就希望西班牙拿冠軍。對於阿根廷,我們感到很失望,因為從未想過會發生這樣的失敗。隊伍的實力加上賽前的渴望,我們覺得至少可以晉級四強,所以很失望。當然,我很努力想回到國家隊。這是無法忘懷的目標。從季前準備我就一直想著這件事,因為我想重回國家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