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友誼賽至目前為止二負 (Uhrencup 2010,最後拉科排名第4)
BSC Young Boys 1 - Deportivo 0
FC Twente 1(5) - Deportivo 1(4) (2')Riki

兩場打的都是4-2-3-1。陣容上則做出不小調整以觀察球員狀況。
第一場新簽下的Saul、Michel 、Urreta皆先發,剛開始中路的配合似乎是不錯,
可惜鋒線攻擊力還是一樣,無法進球。而拉科在Rochela紅牌下場後不久就被得分了。

第二場的進球由Valeron助攻,Riki破門得分,Riki在本場被選為最佳球員。
(本賽季也請保持這種好狀況啊)
沒有Filipe的左路進攻成了問題,左後衛Stopira本參並未參與進攻,
而左路的Desmarets踢得又比較靠中。(本來左路是強項的說......)

接下來要去德國跟FC Union Berlin踢友誼賽。


2. Filipe轉會馬德里競技
據說轉隊費1200萬歐元,馬競先付600萬,接下來兩年每年各付300萬,
之前跟馬競簽Ze Castro未付清的160萬抵銷,還有一些其他費用,
(馬競似乎也答應了未來四屆Teresa Herrera比賽中會參加兩屆)
本樁轉會最後大概是在1350萬歐元到1550萬歐元之間。
(似乎還有很多細節,複雜的轉會......)

為了填補Filipe的離去,主席希望能簽下Real Murcia 的20歲左後衛
Sergio Escudero。


3.B隊升上來的中場球員 Iván Pérez 被租借到了西乙球隊SD Ponferrad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