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科陣容(4-3-3)
Manu – Laure, Colotto, Lopo, Morel – Rubén Pérez, Juca (Lassad 61’), Juan Rodríguez – Saúl, Adrian (Dioni 66’), Desmarets (Guardado 73’)

人員做了不小的輪換,左路讓Guardado休息,由Desmarets先發,Juca本賽季首次先發,
Laure則取代M. Pablo踢右後衛,因為Urreta受傷,由Saul踢先發右中場。
一開始排出了三後腰的陣型,以防守為重。不過Juca在組織進攻上算有建樹,
上半場Saul在右路與Laure的配合,還有禁區邊緣的橫傳還OK,可是下半場
人就不見了。不過也就是勉強算有發動幾次攻勢,事實上的射門機會少得可憐。
後來用Lassad換下Juca,踢回4-2-3-1陣型,但也毫無起色。

看到Juca上場就在想,好歹也在禁區邊緣讓對手犯個規,爭個自由球讓Juca踢......。
另外比較欣慰的是Rubén Pérez長傳轉移什麼的都做得不錯,算是一樁很值得的租借。

之前提過的,二隊的Dioni也有上場。主要是因為Riki要休三星期,我們已經沒前鋒了。
不過下半場中前場連結有夠悽慘,Dioni在下半場66分鐘上場,卻要等到80多分鐘
才第一次接到來自隊友的傳球。

離降級區僅一名之遙,不進球的話是不可能贏球也拿不到三分積分的。
到目前為止還是找不出對策。

也講些別的:
Cazorla的盤帶過人依舊充滿威脅,嚇死我了。
Nilmar,果然很厲害啊。
卡普德維拉你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滄桑,滿臉鬍子。


賽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